何潤東:臺灣優秀靜電油煙機租賃歌手演員

何潤東正在進行視頻訪談直播

15:8 網友4915問:我想請問Peter.他對於他的夢想一直非常執著。請問他對於感情的態度也是這樣嗎?
何潤東回復:處理得好不好,但是至少對我的夢想方面,我還蠻執著的,因為我覺得你能夠堅持到最後,才會得到勝利,不能因為一點小小的挫折就打退堂鼓,夢想也是,感情也是,其實很多時候兩個人交往,你肯定會吵架,如果吵架你就放棄感情,就沒有瞭,就是零瞭,有一段挫折又吵架之後,你們懂得去溝通,溝通完瞭之後,你們的感情一定會提升,因為經過吵架對互相更多的瞭解,之前的盲點就解開瞭。

15:8 主持人:借著網友的問題,瑟瑟八卦一下,你跟那麼多的女演員演過對手戲,有沒有想過自己的感情?

15:8 何潤東:太忙瞭,沒時間。我也不知道,把他怎麼辦?先留著,以後再補回來感情這一部分,要上通告,還要健身,還要陪傢人陪朋友。不是說你做我女朋友就那麼簡單的,兩人還要相處,還要陪人傢,要看適不適合?要約會,要看看電影。啊,很需要時間的。

15:9 主持人:這種浪漫的因素在你心裡面其實還是有的?隻是沒有時間去完成?

15:9 何潤東:對。這些浪漫的因素還是要的。我很期望談一段很浪漫很單純的感情,很多人在人生當中都是註定會找到一個陪他們走一輩子的姻緣。比如說我現在31歲,可能註定在我34歲的時候會出現那個人,可現在沉不住氣,在32歲就隨便找一個,這樣就錯過那個註定的。

15:10 主持人:比如說是不是像《一米陽光》那面的場景,那麼浪漫?

15:10 何潤東:感情一定要浪漫,要有氣氛。感情不分年齡,比如說我爸爸他就是個非常浪漫的人,60多歲瞭,現在還會經常買花給我媽媽,禮拜天會帶我媽媽看電影,還會陪我媽媽逛街啊什麼的。

15:11 主持人:你媽媽好幸福啊。你在身邊感同身受,所以你也要跟最心愛的人有一起浪漫的感覺?

15:11 何潤東:對。等我到70、80歲的時候還要牽著老伴的手去看電影(笑)。

15:11 酷魚kuyu問:猜猜何潤東今天會不會梳“風雲”裡的那個泡面頭呢?
何潤東回復:泡面頭不會再出現,如果要看泡面頭可以去買一個泡面罩在自己的頭上,看看。

15:12 網友1瑁瑁問:跟瞿穎合作,感覺如何?特別對湖南的女孩子有什麼不同的感受
何潤東回復:那是臺灣的一些報道亂寫,太誇張。可能有時候有一些報紙他們會加油添醋,多加一點東西,這樣版面會比較能夠吸引讀者。

15:12 主持人:你也很能理解?

15:12 何潤東:沒辦法,大傢的職業都沒辦法,必須要這樣,但是我相信很多消費者、讀者他們也會判斷哪樣是真的,哪樣是假的?但是在拍這樣的照片時還是會有一點尷尬,我跟瞿穎一年見一次面,每次見面都是先把衣服脫得隻剩內衣,但這個是我們的工作,我們代言的不是羽絨服也不是牛仔褲,是內衣啊,還是要給大傢看的。

15:13 主持人:跟平時演感情對手戲也是類似的感覺嗎?

15:13 何潤東:對。必須要把很多障礙給排除掉。比如尷尬、害羞,這些都要排除掉,要投入到那個角色,我們今天是幫忙銷售這個產品的。

15:14 網友2538問:何潤東最近有洗澡被偷拍的照片被人發在網上,請問怎麼看待?
何潤東回復:其實沒怎麼回答,我是覺得他們這樣行為是很不好的。我覺得健身是我自己很喜歡的休閑方法,也是減壓很好的方法,我就很不想這樣一個健康的東西變成有壓力,被人傢偷拍,而且運動完有時候會去桑拿、洗澡,我覺得這樣很不好,上面說後面還要持續,因為不知道他們拍到什麼程度,我覺得手機、相機是一個很好的發明讓我們捕捉一些快樂的時光,讓我們永遠記得快樂的片斷,但是不是給大傢做一些傷害人傢的事情。

15:15 主持人:現在娛樂圈裡面都膽怯,電話號碼被公佈、QQ號碼被公佈,有自己洗澡、換衣服都會被偷拍,這樣的狀況,不知道你作為當事人,屬於這個圈裡面的人,你的感覺怎麼樣?會不會覺得侵犯瞭自己的隱私?

15:15 何潤東:我啊決定要到美國訂做10個假臉,一個是蘇有朋,周傑倫的或者是別的人的,今天帶這個明天帶那個,大傢就不知道是不是我啦,哈哈~

15:15 AM7 主持人幫忙問一下,PETER什麼時候會去香港,香港的朋友很期待

15:16 何潤東:都會去,要感謝各個地方的歌迷會的市長。每個城市有一個負責人,有一個“市長”,還有一個“省長”。真的很厲害,都很棒。有時候我自己忘記瞭自己的一些行程,他們還提醒我。

15:16 主持人:早兩天知道何潤東來到紅網做訪談,推出預告之後,立馬有人打電話過來,說是臺灣的歌迷,想知道怎麼參與你們的活動,我當時覺得很奇怪,都知道打到這裡來詢問啊,看來你的歌迷們真的都很支持你呢。

15:16 何潤東:謝謝。

15:17yinyin5 提問:^_^,Peter宣傳期拍的好滿呀,一定很辛苦。和拍戲比起來,哪個更辛苦呢?
15:17 何潤東:拍攝比較固定,每天都要到現場去拍,有時候時間很長,蠻累的,但做唱片宣傳工作那些項目會比較不一樣,比如有電臺,跟網友聊天,然後有唱歌的,比較多姿多彩,但這樣子需要用多一點腦子,但是一個最棒的地方就是見到很多歌迷,然後可以跟他們有互動,這個對我來說是特別重要的,歌迷們常常問我要送我什麼?我說什麼都不用送,在現場的時候玩得開心,一起合唱我的歌就很棒的。

15:18 網友1阿XIALI問:PETER,這幾天一直在奔波很辛苦哦...之前有聽說哮喘發作,現在好多瞭嗎??註意身體哦~~~~
何潤東回復:我都沒有跟人傢講,你也知道,真的謝謝你。那個時候因為在錄一個節目,在太原,有一段打籃球的,可能季節一變,身體有一點累,有一點哮喘,還好不用擔心,後來又趕回去拿藥。

15:18 主持人:這一系列的通告完瞭之後,下一步有一些什麼工作計劃?接拍戲最近有沒有?

15:18 何潤東:後半年還是會拍戲,但是現在目前為止還不考慮,先想把唱片宣傳完,我現在是以唱片為主。

15:19 主持人:演戲方面會不會選一些劇本?要挑戰一下自己的角色,演一些尖一點的,跟性格完全分裂的角色?

15:19 何潤東:都可以,我想多方面嘗試。我覺得這樣。比如演戲演瞭10年,可以看到這10年我活瞭不同的人生,而不是這10年我都在當何潤東。

15:19 主持人:唱片方面呢?這張專輯給大傢交瞭答卷之後,下面是不是要再經過一個7年才出唱片?

15:19 何潤東:如果每隔7年的話?是不是太長瞭一點,再發兩張我就進入中年瞭,呵呵。希望以後每年會出一張專輯,每年會定期做這個事情。50%的身份是歌手,50%是演員。

15:20 主持人:今天非常謝謝何潤東到節目當中,今天,除瞭新歌外,還有跟何潤東面對面的歌友會。

15:21 何潤東:在這裡參與完訪談後大傢可以準備出門瞭,下午4點半在國美電器芙蓉店那裡有一個簽售會,然後可以簽我的專輯,然後晚上7點在湖南大學東方紅禮堂會有校園歌友會,到時候會跟大傢一起唱很多首我的新歌,然後可以一起玩。

15:21 主持人:謝謝,網友們應該非常開心,等著何潤東晚上跟大傢面對面,要想跟他見面要馬上去,來感受何潤東最真實的一面,我們這期節目到這裡瞭,大傢說再見。

15:21 何潤東:謝謝。
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
15:22 主持人:再見。

和現場歌迷的合影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g5cpap4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